教程:六角籃子的

新年快樂!中國農曆新年快樂! <BR/>滿滿一籃橘子象徵繁榮!

新年快樂!中國農曆新年快樂!
滿滿一籃橘子,象徵著繁榮!!

圖片1 (點擊箭頭查看更多圖片)
 

中國新年(CNY)是指日可待,我大掃除和裝飾我的房子在週末的。上週末,丈夫花了過去一年的人民幣裝飾品和裝飾了一大盒,包括這個這個這個,我去年(點擊鏈接教程和模式)。我的兒子發現他的國王冠-一個大飽口福的持有人,我拿去年,我用它來把橘子。他不肯讓我用這一年“這是我的!!”,他背後抱著他的王冠,而離我而去......他是一個典型的“可怕的”蹣跚學步......他要在總量控制的! !

我需要一個新的籃今年,所以我做了這個 - 六角“壓扁”菜籃子。只要配合它構建一個穩定籃。這是很容易偷渡時,在使用過程中,只需解開電源線或絲帶扁平化,它不會佔用太多的存儲空間。

它是由東方傳統的綢緞裝飾,但它可以在任何場合使用不同的配色方案和織物。剛剛適應的模式,以適應之際,你是慶祝,例如,紅/橙/黑綠色的聖誕節,萬聖節,為白色婚紗,等.....

以下的方法是如何使這個快速六角籃。

難度等級:基本所需時間:約2小時。

 

材料:
1。絲綢,15“×15” 
2。緞面襯裡,15“×15” 
3。厚紙板(約1mm厚),15“×15” 
4。擊球(閣樓低),15“×15” 
5。線(72“)或色帶(72”)或中國結與環路(6對)
6。里克架(可選)

 

工具:
1。縫紉機
2。重工縫紉機針,可以處理厚料
3。剪刀布和紙板
4。繪圖指南針
5。鉛筆(銳化)
6。標尺
7。直角尺
8。3M噴膠(超級77)或相當於
9。布膠或熱膠
10。匹配縫紉線
11。銷

 flattenable六角籃圖如何繪製紙板下載指令。它基本上是來自2六邊形(4“和6”)相同的中心點。細節上如何繪製基本六邊形一步一步的照片,請點擊這裡
如果你有一個廣泛的打印機,你可以簡單地規模翻番的pdf文檔,並打印出來。

材料籃切紙板外的粉紅色的線附圖。使用紙板作為參考模式,切擊球,切成絲和緞(3/4“,1”縫)。
1。紙板
2。絲綢
3。恆定衣料
4。擊球
5。線

襯裡籃標記緞面襯裡絲綢錯誤的一邊。
剪掉的鑽石形狀(之間的襟翼)從紙板。為了防止鋒利的邊緣破壞專用緞,理順各個角落,修剪他們圓。

3M噴膠噴膠的擊球和紙板上(按照指令就可以)。它是粘性的,俗氣的,所以要小心處理時,
擊球的位置(用粘合劑的一面朝下)在錯誤的一邊絲綢。由於滑的絲綢材料,邊角對齊和大綱之前用手按擊球絲綢。
重複相同的紙板和綢緞。
滑行跨越右側的緞子和絲綢,理順粘合劑和你的手擺脫內捕獲的任何氣泡。

使fastive籃紙板皮瓣的邊緣附近放置一些布膠。折縫和粘紙板和擊球緞子和絲綢

紙板籃絲綢引腳,因為它是一個有點難以在地方設置固定的附著力。

籃子襯裡噴膠緞集錯誤的一邊。粘合面朝下,錯誤的側彼此面對,定位絲集的頂部上的段子。

紙板六角籃調整使兩個層對準的角。針,以確保
flatte能夠籃切割線或色帶,6“長,12件。將電源線1“深度紙板的垂直邊緣之間的絲綢和緞子。重複所有12個線。
縫籃在籃筐附近,這兩層縫合,縫邊緣附近。
中國籃針周圍的紙板。注意的垂直線旁邊的紙板,在紙板上,而不是
中國六邊形籃 頂縫籃內的較小的六邊形,慢慢地防止斷針
,縫紉機的針縫製完成後通過紙板或多或少損壞。處置是正確的。

RIC消旋膠里克架可選裝飾用布膠的邊緣。拋開讓它乾燥。
Flattenable籃襟翼彎曲和折疊,以形成在籃下的兩側。
打結或絲帶,以鞏固它,
籃子是隨時可以使用。

橘子籃

標記為:
       打印和PD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