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戶後萊利布雷克

 
 
 
 
嘿,伙計們!我還有另外一個客戶後,今天超過萊利布雷克的偷工減料學院!這些可愛的大象軟珊瑚。檢查出來,並留下一些愛,如果你想。畢竟,這是我的生日!;)
 

編輯教程低於!

大象是這麼可愛,他們不?好吧,也許他們是可愛在萊利布雷克面料比在現實生活中。(是不是萬能的?)

這些小象愛我的女孩已經上玩他們的大耷拉的耳朵!

萊利當然布雷克的粉紅色是粉紅色印度夏季面料綠色的耳朵是綠色印度夏季錦緞。 

藍色大象,花卉長廊藍色,格子長廊,你猜對了格子。

 

他們有可愛的小appliqued的眼睛和耳朵!我愛那些大醇的耳朵。太可愛了!

當然,有大象有尾巴!

如果你想自己的軟盤耳大象,閱讀!

你需要:
織物2協調的面料。各1/2碼是很多,但你真的只需要一個FQ的耳

輕鐵接口白色和藍色的
帶狀

過濾覺得聚

我的免費模式

第一個磁帶模式,然後切出你的模式標記。切所有的作品,使它們互為鏡像,即左右兩邊一起。使用1/4“縫各地。

然後採取的耳朵,接口一個錯誤的一邊,一塊鐵。將兩個耳枚左右兩側縫在一起的耳朵周圍的外面。不要打開裡面曲線。重複其他耳邊。然後裁剪曲線(或使用剪邊剪這麼快,並為您的辛勤工作!),然後打開右側。

按周圍的邊緣。

然後縫製針沿著開放的聚集,聚集的耳朵。

您可以收集他們的或多或少,任何你想要的!別這些大象身體的曲線,像這樣..然後繃聚集縫縫過耳順。重複其他耳邊。

然後取象頭片和針的耳朵上。你必須操縱它一點點地得到它寄託,但它會很好地適應。

然後那件縫在一起。

輕輕按下。重複另一側大象。

然後,白眼球片,並將其放在你想要的地方。(你可以添加熱N鍵認為,以幫助它留在地方,而你縫)打挨針縫的眼睛邊緣周圍。(鋸齒形縫合針併攏)

添加的藍色眼睛和縫製相同的白色。然後拉下耳朵和腳所以它不會被抓到在煤層。做同樣的下耳之前,我沒有,我只是拍了一張照片!

抓住3-4“色帶一塊綁一個有點糾結到底。熱封邊緣從輕或者磨損檢查,並將其放置在那裡你會喜歡它。

然後針雙方的大象一起像這樣。手縫圍繞整個大象,開始在背部和右後頸部結束,留下約3“開幕。剪輯邊角和曲線,而不是太靠近縫!關閉右側聚過濾的東西。收盤一種無形的針腳縫開口,就大功告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