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引用http://www.suburbia-soup.com/2012/10/hoodie-scarf-tutorial.html

連帽圍巾教程

 
你可以感受到它在空氣中... 溫度的變化,濕土的氣味和香脆落葉在地面上的聲音。秋季是這裡很快就會讓位給冬季的抓地力。
***
隨著秋天的臨近,在一片KCWC,我想一定要記住我的女孩舒適。因此,雖然我被戳圍繞KCWC的Pinterest的社區董事會,我發現:
Oh.my.goodness。
這是如何瘋狂的可愛?現在,我不能編織挽救我的生命,所以我決定到縫製類似這樣的東西。因此,我的連帽衫圍巾誕生了!試了幾次後,一些研究,我想出了一個非常簡單的模式,很容易和快速組裝。
所以,讓我們開始我們?
***
供應:
5/8碼主面料
5/8碼對比/裡布
可熔接口小塊耳朵
協調線程
 
工具:
剪刀
粉筆或縫製標記
麻線或紗線
縫紉機
***
圖1
這裡有一個圖件帽衫圖案(不包括圍巾)。
為了使的帽衫模式,您孩子的帽衫和微量元素。
圖2
您將需要兩個獨立的部分,一個用於衣料和其他外部跟踪。在外面,你將需要測量3英寸從你的模式的左上角邊緣畫一條線從該點左下角的圖案在上面的圖片所示。
圖3
沿虛線剪下,,創建兩件連帽衫圖案。

圖4
添加的縫切割邊緣。你應該有一個完整無缺的的帽衫柄(衣料)和兩塊的帽衫柄(外側)。拋開。
圖5
 
您將需要做出圖案為帶帽衫圖案雙方共同加入攔腰。您將需要測量長度的樂隊,可能是最簡單的方法是使用一塊麻線或紗線。在整個帽衫圖案片的左上角開始,跟踪曲線模式與麻線/紗的右下角。添加一個額外的1/2英寸的麻線/紗線(為了安全起見)。
現在你有樂隊的長度。對於寬度,做4英寸。所以,你會切出一個長方形片測量4“無論你的麻線/紗措施。備用。
 對於耳朵,這是給你你想要什麼樣的形狀和大小。只要記得要加的縫底邊上一點點額外的(約1/2“),此外,底部的耳朵足夠寬,以便當你縫一鏢到它,這將是在所需的寬度。 。
一旦你有你的耳朵模式,帶帽衫雙方都襯裡和外模式,你是準備削減你的面料。你的作品應該像上面的圖片。另請參閱圖1什麼削減多少件。
讓我們開始用耳朵。
接口說明,融合的接口錯邊的主要面料。主要面料,襯裡,右兩側匹配在一起,縫耳朵一起離開底邊開放。修剪的角落,沿著彎曲的邊緣夾。
關閉右側,的鐵和topstitch靠近接縫的邊緣。
折耳一半在外面的主要面料。跟踪一個輕微的曲線,用粉筆或縫製沿曲線標記和針腳。返回十字繡來保護。重複另一只耳朵。
修剪耳朵的底部邊緣有一個直邊。
打開和扁平化的回力鏢和繃壓平面積到位。
當你縫彎曲鏢,它會提供一個很好的曲線耳朵。看到了嗎?嗚...... Aaaahhh ...
有了更大的一塊切連帽衫圖案,措施1英寸的地方主要面料右側上邊緣和銷耳。繃到位耳朵。
右側在一起,連帽衫圖案較小的一塊連接到更大的一塊。翻轉和鐵的接縫處,落後生緣面。
外側看起來應該像這樣。
右側在一起,帶向兩側。這可能是你們中的一些棘手的... 有耐心......
你可以做到這一點!
一旦你加入了樂隊兩側,剪掉任何額外的頻段布,預留做到這一步的襯裡。您的襯片內而外,鐵朝外的接縫。外片和鐵的接縫向內。這是很好的接縫,這樣一來的時候按下兩片縫在一起,它奠定好和單位。
把你的兩個的帽衫件和與右側在一起,針縫沿前連帽衫生緣。不要打開底部的原料優勢。
關閉右側和鐵縫。折沿底邊帽衫找到中心。標記,並預留。
現在是一個長方形的圍巾圍巾。你可以得到花哨,但在本教程中,我們將堅持的基本。如果你縫製一個蹣跚學步時,我發現8“×22”的尺寸是完美的。不會太長,將得到的方式,足以涵蓋他們的脖子上,並甚至掖根據他們的外套。對於年齡較大的孩子,這是真的取決於你。另外,根據面料的金額,你,你可能需要的前面和後面兩個切兩片,並連接在一起,以獲得所需的長度,這是我在這裡做什麼。
  你的圍巾背上的那塊中心標記。匹配帽衫圍巾的背面的背面的中心標誌和右側,繃到位。滾你的帽衫和重視圍巾的正面與右側。開放的圍巾沿長邊留下一個4英寸的,這樣你可以把它的右側。
修剪的角落,在你打開它之前的右側。
熨平的接縫平沿邊緣的圍巾和帽衫的約1/4英寸和topstitch。
 
嗚呼!
大功告成!
現在去纏鬥,你的小動物,並配合!
***
如果你做了一個的這些lovelies使用我們的教程,告訴我們它張貼在我們的Flickr組:
www.flickr.com/groups/suburbia-soup-creations/
我很想看到你做什麼美妙的事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