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http://keyka.typepad.com/my_weblog/2014/01/how-to-install-a-tuck-catch.html

如何安裝塔克捕捉

如何安裝掖抓

我最近縫製的項目數已經包括了掖抓閉合,自然人們好奇附上他們。

塔克漁獲是使用簡單,是那些東西,一旦你正在尋找的人的作品是有意義的,他們是如何走在一起的。但是,當他們在網上找它可能是很難想像他們是如何工作的,所以讓我告訴你它是如何做:

塔克接片

耗材:

塔克捕捉 -有4個部分:1。抱膝鎖,2。趕上,3。墊板和4。。裝飾尖頭舉行的地方掖鎖   我目前在古董黃銅漁獲掖在3種尺寸- 小型中型大型(本教程使用的大小)。

弗賴檢查 -可選,但建議。其他縫密封膠可能也沒關係- I'm只是不熟悉任何其他的。  如果你知道一個好的弗賴檢查的替代品,請大家分享在評論!

剪刀和錐子 -的錐子也是可選的,但建議。當安裝抓住你可以用剪刀剪叉孔,但持有該鎖到位的一塊它更容易使用錐子。這是一個小孔,往往面料厚實。精,尖點錐子的是完美的!

擊球廢料 -這正好織物與墊板之間。廢舊布料是確定了。 

 

最重要的部分
一個重要的事情要記住

抱膝鎖將進入捕撈從任一方向,但只有一個辦法就是正確的方法。美中不足的不僅抓住了鎖,還可以將其作為一個鎖的地方休息,並給你的東西推壓下鎖定在比對。當兩部分是在一起的,他們需要像上面的照片中的“是”的一部分。 

把捕捉

對於大多數項目,你可能需要縫製完成之前安裝的漁獲物。 

在這裡,我正在做一個小袋,這只是兩個主要部分(袋及背/襟翼),和我需要我的附加袋的背襯/襟翼片之前,把漁獲物。 

要確定趕上去,我需要找出其中的兩件將滿足時關閉。在我的例子中,我將完成包裝袋,然後將袋體部分的襯裡。我的襯裡和外飾件是完全一樣的,這我只是忽略了外部件的現在。 

然後,我將暫時附加鎖,所以我可以準確地放置漁獲物。所以我向下折疊頂部瓣部分到它的關閉位置,而我也可折疊起來的布邊模仿縫。最後,我滑動鎖在織物並將其推入織物盡可能將去。 

揣摩出它去

然後,我扣鎖,趕上在一起,看看那裡的漁獲那張袋。 

一旦它在中心的地方,我按漁獲物輕輕等等後面的插腳印象留在織物上,以顯示我在哪裡剪叉孔。

然後,我通過面料的外層切叉孔(用剪刀)只適用弗賴檢查它們:

切縫漁獲插腳

然後,我通過織物插入抓叉,將擊球片他們,然後添加背板和折疊尖頭向下操盤的地方:

附加墊板

然後,我會完成縫紉,直到整個袋已經完成。一旦它的完成,是時候來連接抱膝鎖。 

鎖只是滑過瓣的邊緣上。一旦它在的地方,我在那裡標記的插腳需要去,然後用錐子,使孔:

用錐子戳叉孔

我再次申請弗賴檢查的孔,然後在最後一步是滑動鎖,裝上叉片,並折疊叉回來。 

折疊插腳下來

全部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