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引用http://daisyjanie.typepad.com/daisyjanie/2011/06/hip-pouch-sew-along-supplies-list.html

髖關節囊手縫沿著|供應清單

Hippouch_banner

你臀部的臀袋手縫隨著下週(7月6日,7&8)在這裡,在菊花珍妮博客?我希望如此!很想有你!如果你加入我們,請留下評論介紹自己。如果您計劃到您的博客或進度有任何問題,那些留在每一個縫,沿著文章的評論部分。我會回答在評論這些問題,以防萬一別人有類似的查詢。

這個項目是相當簡單的,只要你有你的思維帽上的最後幾個步驟。它變得非常棘手的盡頭,但我會盡我所能來拍攝並解釋。 

-------------------- 
用品清單
 -見下文第1天:圖案切割,內袋,背襯面板,側面板和背面面料面板第2天:前面板-面料和裡料,拉鍊安裝第3天:附加所有面板,織帶--------------------



用品...

請務必閱讀下面的供應清單的音符。如果我忘了什麼,我會更新這個帖子。回來檢查下週三之前。

  • 面料1脂肪季度- 18“高x 22”W [更新:13.5“高x 22”寬就足夠了]
  • 中等重量的畫布1脂肪季度- 18“高x 22”W [更新:12“高x 22”寬就足夠了]
  • 1“。全棉織帶測量,你覺得你的髖關節囊會當你穿著它坐拿這個數字和subract 5”; 這應該足夠了。
  • 10“拉鍊
  • 1“扣/扣件從以下選項:
    •  塑料方釋放扣-看這裡
    • 整體扣和粘性按鈕-看這裡
    • D型環像你使用的織物腰帶-看這裡
  • 可選:可滑動調節你的織帶。

其他的東西...

  • 4張卡片的打印您的圖案片
  • 拉鍊壓腳
  • 統治者
  • 剪刀
  • 點車工(可選)
  • 引腳(可選)

------------------ 
注...

  1. 如果你想使用一些下腳料,想想縫製面料拼湊在一起的時間提前等於脂肪四分之一的大小。這將是非常酷!
  2. 在中等重量的畫布將作為您的內襯,以及你的接口。一個7盎司 或8盎司 中等重量會給你的髖關節囊的一些結構,同時保持它的光。
  3. 我喜歡我的協調與織帶拉鍊我在手提包項目(有點像匹配你的鞋子給你帶),但你也可以製作自己的“帶子”出來協調或對比的面料。
    • 為了使1“寬布帶,切你需要在4長度”的寬度。對折,按。每個折疊邊緣向內,向你壓摺痕; 再次按。沿每個邊緣很少邊緣縫製頂部針跡,沿著整個長度。完成了!
  4. 緊固件的選擇是個人的 - 想想你想要的外觀,以及如何你打算使用你的髖關節囊。我選擇的是整體金屬扣,因為(1)我更喜歡金屬塑料和(2)它是我對手。
  5. 如果你不使用滑動調節的(我沒有),你將有一個帶子尾巴,當你穿你的髖關節囊。為了盡量減少尾部懸,你縫的帶子的兩端前適合你腰部周圍的眼袋。剪去多餘的,並完成。

到目前為止,有問題嗎??還是讓我知道了!

有樂趣收集你的材料 - 看到你在週三我們SEW-沿!

Hippouch1

Hippouch2

髖關節囊SEW-沿線,3日2次。

 歡迎來到臀圍袋2日手縫沿!

希望你的項目你磨磨蹭蹭!你被困在什麼?是的說明和圖片清楚了嗎?

-------------------- 供應清單  (以前發布的)

臀圍袋圖案片
第1天: 圖案切割,內袋,背襯面板,側面板和背面布板日2:前面板-面料和裡料,拉鍊安裝第3天:附加所有面板,織帶--------------------


折疊PLEAT前面板

Hippouch9

1,  把你的正面底部B組rightside在您熨衣板。折疊底端向上朝你的面板中間。使用第一套您在背面看到的您的折疊線(標記圖像與標記的紅色圓圈)。出版社。

2,以類似的方式,褶皺的上端向下朝著你的面板中間。使用第一套您在背面看到的您的折疊線(標記圖像與標記的紅色圓圈)。出版社。

3,展開你的板片,並把它翻過來,使其錯誤的一邊正對著你(右側向下)。捏你的第一個摺痕壓在你的手指,將其向下延伸到面板的中間(標記圖像上用黑色虛線)。使用下一組您認為您的折疊線(標在圖像標記紫色箭頭)。你必須來偷看你拿著,看看在哪裡停止織物的嘴唇下方。出版社。

4,以類似的方式,折疊底端向上朝向面板的中間。使用下一組您認為您的折疊線(標在圖像標記紫色箭頭)。你必須來偷看你拿著,看看在哪裡停止織物的嘴唇下方。出版社。

重複此過程在前面底部面板乙與你的裡襯面料。

-------------------- 
快速PLEAT檢查

Hippouch10

1,查看錯邊。

2,查看右側。

3,觀看的側面 ​​輪廓。

請確保您的2個面板看起來像這樣再繼續。

-------------------- 
拉鍊安裝| TOP

Hippouch11

1, 用你的前頂面板(主要面料)rightside在您的工作表面,打好 ​​拉鍊沿著你的板片的長,直邊,齒朝下。想的齒側作為“右側”的拉鍊。

2,  打好 ​​相應的面板片在拉鍊的頂部襯織物,匹配了所有邊緣沿著長,直邊。請確保您的拉鍊懸為偶數。如果您使用的是傳統的拉鍊(而不是磁帶,因為我),請確保該站將不會在以後的垂直縫下側的方式。如果你想引腳。

3,在安裝你的拉鍊壓腳,針下你的面料,拉鍊夾層的長度。使用3/8“縫份。

4,開放式三明治,按布縫遠離拉鍊。翻轉過來,然後按裡襯面料遠離拉鍊。

5,它應該是這樣的,當你完成緊迫。

-------------------- 
拉鍊安裝|最後一頁

Hippouch12

1,標記您的前面板底部襯片的反面不知何故; 我用的上邊緣的紅點。我發現自己越來越略有困惑,哪一方是正確的或錯誤的一邊,和標記只是需要猜測出它。

2, 用你的前底部面板(主要面料)rightside在您的工作表面,打好 ​​拉鍊沿著你的板片的長,直邊,齒朝下。

3,  打好 ​​相應的面板片在拉鍊的頂部襯織物,匹配了所有邊緣沿著長,直邊。確保你的面板片的左右兩側與已貼在拉鍊上面板件齊平。如果你想引腳。

4, A面輪廓這種面料,拉鍊夾層的看法。 

使用安裝在拉鍊壓腳,針下你的面料,拉鍊夾層的長度。使用3/8“縫份。

5,開放式三明治,分別按面料和襯裡接縫遠離拉鍊-像你一樣的頂部面板件。

 -------------------- 
條莊及繃PLEAT

 Hippouch13

1,你的拉鍊的兩個長邊寡邊縫製頂部針跡。如果需要,從邊縫站到位的毛邊,不超過1/4以上“。修剪拉鍊懸平齊兩側。

2,將襯褶到主織物褶狀的褶皺,如圖所示。

3,按下。

4,繃只是褶入位在板的兩側。

 --------------------
這就是它的第2天。看到你回到這裡,明天把所有的拼在一起!

 歡迎來到髖關節囊的3天手縫沿!

幾乎沒有!讓我知道怎麼回事為您服務!

-------------------- 供應清單  (以前發布的)

臀圍袋圖案片
第1天: 圖案切割,內袋,背襯面板,側面板和背面布板日2:前面板-面料和裡料,拉鍊安裝第3天:附加所有面板,織帶--------------------


GOT面板?

Hippouch14

 

在這一點上,我們的所有面板被縫製。

從上到下,我們有一個背襯面板口袋,前面的拉鍊面板,我們兩個主要的面料和襯裡面料,最後,我們有一個背部布板與我們的側板連接。

 

-------------------- 
快速固定在漿紗錯誤

Hippouch15

1,當我正準備縫合所有的面板一起,我意識到我的前面板是一塊較大的約3/8“(儘管事實上,這是我的第三台樣機)。不知道什麼是天翻地覆了......對不起!

2,要糾正這一點,使前面板頂部的背面板之一。使兩側散列標記標記所在的TRIMLINE。

3,用你的背部面板圖案片跟踪曲邊。

4,剪掉多餘的,現在你回來了業務。

-------------------- 
ATTACH木板

Hippouch16

1。請確認您的拉鍊是打開的。
堆棧的面板,確保所有邊緣匹配得很好。針,如果你想。
1 -後面板的主要面料,正 ​​面朝上。
2 -拉鍊前面板,右側主要面料下來。
3 -背板在裡襯面料,錯邊了。

2,通過拼接在直線兩側所有面板。該小組保持較好的一致,如果縫合兩側,再彎曲的邊緣-而不是僅僅圍繞整個周邊縫一舉。

3,通過縫合曲面上的頂部和底部的所有面板。

 -------------------- 
FINISH袋體

Hippouch17

1,打開小袋右側出使用中的開口襯裡,並從拉鍊的開口。

2,輕拉織帶拉出側面板。用你的手指和/或一個點車工推拉一切對齊。按邊緣。

3,拉出內層所在的開口。十字繡超級很少邊緣,收縫。掖它放回袋中。

4,再次郵編,然後按。

 -------------------- 
織帶

 Hippouch18

 

找到你的織帶的中心。剪斷那裡。環繞你的腰部或臀部或任何你會穿你的眼袋。標記所在的2枚聚到一起,如上所示。

 

此時,如果你  使用的整體扣釘鈕,因為我有,根據你的包方向安裝並關閉任何滑動調節。你應該有足夠多餘的帶子用在得到安裝結束並取得一個不錯的配合工作。

如果採用整體扣和粘性按鈕,閱讀...

 -------------------- 
德BUTTON

Hippouch19

1,一方面織帶帶,測量,標記和從你的第一個標記(當你纏在腰上製造)切織帶2“。

2月底,根據折1“,然後再折向裡面掖生緣,縫合圍繞為此給織帶成品結束。

3,通過你剛剛創建織帶標籤的中間安裝的粘性按鈕。

 -------------------- 
整體扣

 Hippouch20

1,在第2條織帶,測量,標記和切織帶6“從你的第一個標記(當你纏在腰上製造)。*止蝕價8-12”如果你渴望更多的鬆弛比這來調節腰圍大小不同的情況。

2,通過扣槽主題的織帶端,如圖所示。請確保您的扣正面朝外當你開始線程織帶。這以後,如果你知道你犯了一個錯誤是固定的。

3,拉帶子拉緊。

4,查看來自回來。

5,查看從前面。

 Hippouch21

完成你扣的織帶年底完成您的粘性按鈕織帶(如上圖所示)以同樣的方式。

--------------------
而這一切,她說!

現在你有一個免提選項散步,遠足,跑腿,遊樂園和所有其他有趣的東西離你做這個夏天,你不想讓一個手袋的大驚小怪!剪輯和去寶貝!

感謝和我一起縫製!
XO 
一月

Hippouch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