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引用http://bagntell.wordpress.com/2010/01/05/pattern-grids-an-invisible-foundation/

上天的網格:一位冥冥之中的基礎

信用:MOLESKIN

什麼房子和精心設計的時尚圖案有什麼共同點?它們都建立在一個框架-一個仔細測量,結構牢固,形成了構建......一個基礎的模式網格一個模式網格相交接縫,表面平面,並作為一種風格的基本框架式的線的組合。任何類型的模式,草案可以將一個網格,最好是規劃你的包的設計時,讓他們盡可能簡單,便於組裝。

 

任何設計師袋的設計和形成是基於簡單的身體形狀平放時,放進一個正方形或矩形,其尺寸取決於最終的形狀和圖案參數。

 

雖然用於創建一個特定的模式網格可能需要一些偵查工作發現,你可以當場從一英里外的格子花紋少; 細節及拼接浮在表面上看似隨機排列,並反复在多個曲面設計元素經常出現貼近,但不完全相同的位置。網格少是好的,如果是隨機性是故意的,這不是罰款,如果它只是一個缺乏規劃。

 

相反,建立在一個網格中的圖案佈局看起來更加有條理,使裝配容易做到。來看看我給的例子。所有三種模式構成了一個簡單的單件體; 所有類似的風格和形狀但不同的裝配。看到正面,背面,側面和底部的所有線路上的相同的水平和垂直軸?基礎網格結構,增加了真正意義上的袋體。

 

 

把網格為你的下一個模式佈局,通過識別你計劃在你的設計中使用的元素開始。起草了一個粗略的圖案在紙上的正方形或長方形的近似大小。每個包包的設計具有某種之上整理,往往提供了風格的焦點 - 袋子'開放'; 它可以是一個擋板,一個幀,拉鍊或拉伸帘線的細節。在“體”將有5平面:正面,背面,底面和2兩端。

 

與定義的塊,就可以開始嘗試不同的網格( BC)。(ⅰ)中心面板正面和背面,(ⅱ)一底部,和(ⅲ)的側面 ​​板對角撐板或端部:通過將所述圖案(正方形或矩形),分成3份開始。側面板可以,只要他們提出了一個完整的扣板結束時,由被切割成任何形狀。

 

雖然我認為造型的格柵部分,我認為這是最好的形容為一種視覺紀律。而且,雖然有些人可能認為一個網格的限制,我認為它是解放。它釋放我花我的時間與設計的形狀,顏色,紋理和細節,傳達時尚信息的更多創意元素的實驗。

 

需要更多功能?添加更多的網格線,以您的花紋草案。雖然我更喜歡少接縫更緊密的結構,你可能想使你有更多的選擇在哪裡以及如何排隊的元素添加更多的接縫。這一點尤其適用於皮革和麂皮。他們往往是小皮和必須拼湊在一起,實現您的設計尺寸。

 

無論你是一位經驗豐富的老將,還是剛剛起步,任何設計師可以從中獲利分析,他們欣賞的時尚設計之子。隨著一點點的偵探工作,你可以近似網格的設計,幾乎所有的風格和應用相同或類似的結構來組織和呈現自己的想法。事實上,你可能會發現,你最欣賞別人的工作有什麼東西是,在很大程度上,無形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